2022臺大校友雙月刊募款方案

敬愛的讀者:您好!
感謝您對《臺大校友雙月刊》多年來不變的愛護與支持,讓這份刊物自創刊至今穩定發行,作為母校與校友以及關心臺大的社會人士良好的溝通平台,並充分發揮聯絡情感和分享新知的場域,謹此向您致上最誠摯之謝意。歡迎您以捐款,或以刊登廣告方式,贊助本刊來年經費。今年捐款贈品特別致贈由臺大農場自行研製之茶樹精油及精油香氛扣,茶樹精油質純精良,有抑菌、除臭、淨化等多用途,不論是使用於人體或環境皆合宜,保護您人身及居家安全,希望您會喜歡。感謝您!敬祝平安!

2022捐款致謝辦法:
◆單次捐款3,000元(含)以上,致贈「滿紀念香氛扣1顆+3ml澳洲茶樹精油」,香氛扣為304不銹鋼材質/附贈10個棉片
◆單次捐款15,000元以上,贈送「滿紀念香氛扣1顆+3ml澳洲茶樹精油」+「30ml澳洲茶樹精油」。
臺大農場種植的澳洲茶樹,經由蒸餾萃取,百分之百純天然植物萃取;
Terpinen-4-ol (對孟乙烯)含量 42.7%、1,8-Cineole(桉樹酚)含量 5.62%


【戶名】財團法人臺灣大學學術發展基金會(Academic Development Foundation, NTU)(支票抬頭及郵政劃撥均同)
【銀行帳號】華南銀行臺大分行154200185065
【郵政劃撥】1642-0131
【指定用途】贊助臺大校友雙月刊出版
【捐款專線】(02)3366-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