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會訊

◆校友總會9-10月《提升生活品質系列講座》
 
日期/講題/講者
9/3 精準醫療時代下的抗生素使用/林淑文副教授(臺灣大學藥學系)
9/17《通鑑》中的人物風華──以高允、韋叡為例/張  元榮譽教授(清華大學歷史學系)
9/24 淺談臺灣的所得不平等/林明仁特聘教授(臺灣大學經濟學系)
10/1 大屯火山群:地鳴、心跳與岩漿庫/林正洪教授(中央研究院地球科學研究所)
10/15 原力覺醒:瀕死復活的演化實驗/張典顯教授(中央研究院基因體研究中心)
10/22 韓戰前後美國政府之對「臺」政策與『中日和平條約』規劃/黃自進教授(中央研究院近代史研究所)
10/29  新冠肺炎的問題與解方/黃立民院長(臺大兒童醫院)
 
◎連絡單位:臺大校友總會陳泳吟秘書
◎演講時間:週六10:00-12:00
◎演講地點: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1段2-1號 臺大校友會館4樓演講廳。
◎洽詢電話:02-2321-8415*9
◎活動網站:http://www.ntuaa.ntu.edu.tw
◎本活動免費入場,座位有限,敬請及早入座。
◎若有更動依網站及現場公告為準,若遇颱風或遊行集會請事先電話洽詢。